美女戰隊RE

【天極網筆記本頻道】電競似乎一直以來就是男性玩傢的專屬領域,而就在剛剛結束的第四屆王者城市賽北京站的海選賽中,卻有這麼一支隊伍非常亮眼,不僅隊員全部都是高顏值妹子,而且個個實力非凡,在比賽現場引起瞭觀眾們的極大關註,這就是美女戰隊RE-Girls!如此全是美女的戰隊想必有很多小夥伴都想目睹一番,正巧小編在她們比賽結束後得到瞭專訪的機會,那麼下面就讓我們通過專訪來一起認識一下她們吧!

●記者:RE-Girls美女戰隊的各位女神,先來給大傢做下自我介紹吧!

RE、二哥:大傢好,我是二哥,是RE-Girls的戰隊經理人,不論ADC還是上單都是我的強項!

RE、鳶鳶:我是輔助鳶(笑),來自重慶,性格比較開朗吧,比較喜歡打輔助,想學輔助的童鞋可以來找我~

RE、橘妹:hello大傢好,我是隊裡的上單橘妹,隊友們都叫我大腿橘(笑),想學花木蘭的就來找我吧,國服最強花木蘭~

RE、女騎:我是女騎,負責隊裡的打野位,比較喜歡玩比較難操作的英雄,簡單的英雄都不怎麼玩的~

RE、燦蜜:hello大傢好,我是燦蜜,是隊裡的ADC,比較喜歡玩虞姬,性格也是比較開朗,就醬~

RE、痛痛:大傢好我是RE女隊的中單痛痛,平時比較擅長玩法師英雄,性格……一般吧(笑)

RE、瑜雁:大傢好我是RE的中單瑜雁,隊友們都叫我小紅中,個人比較喜歡打麻將,有愛打麻將的麻友可以一起約戰哦~

●記者:戰隊的名字RE-Girls有什麼含義嗎?

RE、二哥:我們戰隊的隊名全稱是Rare Element Girls,翻譯成中文就是稀有元素,這也就寓意著我們隊伍中的每個隊員都是一種特別稀有的元素,聚集在一起可以散發出很大的能量!

●記者:RE戰隊的隊員可以說是各有特色實力不俗,那麼如此後級擴大機用途戰隊是如何組建起來的呢?

RE、二哥:有一些隊員是的加入可能就是跟我有緣吧(笑),就直接加入戰隊瞭;還有一些隊員是通過招聘、試訓等流程選拔進來的,也就是說我們隊不要花瓶,必須要美貌與實力並存的。

●記者:為什麼決定來參加王者城市賽呢?

RE、二哥:因為現在女子比賽比較少嘛,以我們現在的實力來說很多專業級的男子隊伍可能還是難以應對的音響換電容,那我們隻能通過多多參加各種比賽跟男性選手相互切磋來進行歷練,爭取每次都能把水平提高一個層次。

●記者:剛剛這場比賽可以說是打的非常快啊,對自己隊伍的表現還滿意嗎?

RE、鳶鳶:我覺得表現的還不錯吧,特別要表揚一下我們打野,今天跟我配合很不錯,然後其他隊員們當然表現也很好!

RE、橘妹:我覺得今天的比賽打的超快,雖然對面隊伍打的也不錯,但是顯然還是沒我們厲害的,哈哈。

●記者:為什麼會喜歡上《王者榮耀》這款遊戲?為什麼要加入這個戰隊呢?

RE、女騎: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從一年多前開始玩就喜歡上瞭這款遊戲,特別是這款遊戲現在女性玩傢超多的,但是女子戰隊卻很稀有,所以現在也是抱著展現女性玩傢的實力的目標在玩這款遊戲吧。

RE、燦蜜:要問我為什麼加入這個戰隊,因為現在很多女性玩傢在玩遊戲時會受到歧視,參加這個戰隊也是想為多數的女性玩傢代言,讓廣大玩傢們都知道我們女性玩傢也不弱,不想再讓多數的女性玩傢在遊戲裡受到歧視。

●記者:自己在隊中的位置是如何確定的?

RE、瑜雁:我是打中單的,因為……中單這個位置角色女的比較多嘛(笑),女孩子嘛,都比較喜歡這些比較漂亮。當然中單英雄的法術傷害都比較高、手比較長、殺人比較多,我比較喜歡殺人的快感~這個遊戲如果殺不瞭人就感覺沒啥意思,哈哈。

●記者:相比其他女隊,RE-Girls戰隊有什麼優勢呢?

RE、二哥:我可以特別自信地說一句:我們是一隻實力與美貌並存的戰隊!

●記者:參加這次比賽想要獲得一個什麼名次呢?

RE、二哥:當然想拿冠軍啦,不論會面對什麼樣的隊伍,我們都會全力以赴的,因為我們隊的口號就是:“不服來戰”!

●記者:最後,有什麼想對粉絲們說的話嗎?

RE、二哥:謝謝你們支持我們RE戰隊,支持我們每一個成員,我們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感謝RE-Girls各位成員在比賽後抽空接受我們的采訪!俗話說得好,巾幗不讓須眉,紅顏更勝兒郎。RE-Girls戰隊不僅在比賽中憑借實力證明瞭這一點,而且還向我們詮釋瞭什麼叫做真正的“美貌與實力並存”!相信她們會在接下來的一場場比賽中不斷提升自己,一往直前,在未來取得更加傲人的成績!加油,RE-Girls!

關於RE—Girls

Rare Element(稀有元素)王者榮耀女子戰隊(簡稱RE),是當前國服最強女子戰隊,隊內匯集瞭多位女實力榮耀選手,遊戲內實力均達到榮耀王者段位,其中多名選手曾獲得分區榮耀第一,並征戰過KOC、TGA等大型賽事。在作為職業選手的同時,隊員們還具有不同的藝能,就像戰隊名字一樣,每一位女生都是一種稀有元素。該戰隊總部位於北汽車音響電容價錢京,相信在不就的將來,RE職業女子隊將成為女子戰隊中最具實力以及影響力的戰隊,並將繼續征戰女子職業聯賽,目標成為第一屆女子聯賽的冠軍!

曾獲獎項:大豫網“女神邀請賽”冠軍、鄭州·王者榮耀中原邀請賽冠軍、Vivo王者榮耀嘉年華

(作者:漁民諾克提斯責任編輯:陳皓天)

天極新媒體最酷科技資訊掃碼贏大獎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c865r6t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