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韓國奶奶團參加南京啦啦操大賽 80歲老太變青春
在以年輕人為主的啦啦操賽場上,來自韓國的青春百歲隊甫一出場,便吸引瞭現場觀眾的註意。這支由奶奶們組成的隊伍成為瞭賽場一道靚麗的風景線,據悉,這支隊伍中年齡最大的選手已經80歲瞭,正如她們的隊名一樣,賽場上的她們用認真與專註的神情闡述著她們的“青春”,而她們誠摯的笑容也感染瞭很多觀眾。賽後,新浪體育采訪瞭隊中的部分選手。

北京時間7月22日,第五屆中國(南京)公開賽在五臺山體育館站展開精彩角逐。青春百歲隊參加瞭中老年組集體街舞啦啦操與花球啦啦操,都拿到瞭冠軍。賽後,該隊的三位選手與新浪體育暢聊她們與啦啦操之間的故事。今年已經80歲的老人傢洪錦性是這支隊伍的隊長,穿著紅白相間的鮮艷服飾,戴著眼鏡、塗著紅色唇膏,這位老人傢看上去比實際年齡年輕瞭不少,“我在跳啦啦操後越來越喜歡這項運動,我跳啦啦操已經10年瞭。”她的語速不疾不徐,精神矍鑠的臉上洋溢著溫和的笑容。

坐在她左邊的是67歲的沈貞淑,手拿獎杯,她的臉上滿是自信的笑容,這位老人傢透露道:“我們參與瞭很多運動項目,除瞭啦啦操還有其他的運動項目,比如自行車、健美操,我參與這些運動項目已經超過20年瞭。在參與運動時,我非常享受這個過程。”

據悉,青春百歲隊此番是受邀前來參賽的。她們自然希望用好的表現來向觀眾展示自己在跳啦啦操時的意義所在。71歲的閔豐子老人傢說,因為跳啦啦操,她的身體越來越好,“我的孩子們非常支持我。我原來身體不太好,但參與瞭那麼多時間的運動後,我的身體越來越好瞭,傢人非常支持我,兒女時常對我說‘媽媽要加油’。”

值得一提的是,在參加比賽時,青春百歲隊隊員的笑容給眾人留下瞭很深的印象,在記住要領、認真做動作的同時,她們的臉上也有著愉悅的笑容,看到她們的笑容,觀眾的情緒也受到瞭感染,不少人都有節奏地拍起瞭手。談及這份感染力很強的笑容,她們說道:“這些笑容能讓觀眾不會去思考沉重的東西,我們覺得這個笑容是非常好的,使得我們更自信。在一起運動,我們有很好的氛圍,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免責聲明: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環球網無關。其原創性以及文中陳述文字和內容未經本站證實,對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內容、文字的真實性、完台中中古設備收購整性、及時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證或承諾,請讀者僅作參考,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

二手餐飲設備買賣



台中二手餐飲設備買賣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c865r6t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